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滋潤糖水



中医师说我的体质属热,除了尽可能减少摄取热量高食物外,就是多喝滋润值高的糖水。
当然这里所说的糖水,并不是那种奇甜无比的糖水。我们还是会减少喝得太甜,毕竟这样喝,长远下来对我们的健康也不好。我特喜欢这加了龙眼干的莲子百合,热喝抑或冷喝我都不抗拒。我滋润糖水

老婆,再来一碗莲子百合吧!ʕ´•ᴥ•`ʔ

12 則留言:

  1. 自己煲的吗?我不会处理百合,总觉得煮很久还是硬梆梆,也没什么味道,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自己煲的比较好控制材料味道。百合是需要先泡水变软,之后才放进去一起煲。这样就不会硬梆梆了!:)

      刪除
  2. 最近我常喝蜜糖税!! 热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姐,这里也是超级热的!喝蜜糖水可以润喉止渴!:D

      刪除
  3. 对啊,太甜对健康不好,这些自然甜的食材其实已经很棒了,好滋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就是你这个用词"自然甜",我喜欢!就是这么一回事!:D

      刪除
  4. 回覆
    1. 尽可能减少也好,毕竟摄取太多的糖分对健康很不好:)

      刪除
  5. 我也要一碗,先说谢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迟了,我已经扫完了!下次再请你吃!嘿嘿…

      刪除
  6. 回覆
    1. 好的!下次我也尝试看看!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