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Finally..



这部《蝙蝠侠对决超人》从传出第一支电影trailer开始,就对它引颈期盼,而今天终于来临了!
先不说故事情节会是如何发展,我反而是更在意大家会是支持哪位英雄人物啊?不瞒大家,我这就自招了…很-明-显,我是支持Batman派的!虽然两者都予人嚣张的不好印象,可我是钟爱黑色系的…

16 則留言:

  1. 我都不喜欢耶,我比较喜欢 thor 和队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那么你可要期待五月的美国队长了!可是没有Thor哦~:P

      刪除
  2. 回覆
    1. 那么我和你是敌对的!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很多这类戏我都没刊。无从发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办法啊,相信珍珠姐这段时间都忙坏了!>_<

      刪除
  4. 我都喜欢!!!batman我也喜欢但是我喜欢christian bale的bat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Bale的版本!可是Ben演這個好像是中年Batman多一些!嘿嘿…

      刪除
  5. 好喜欢这个模型!!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iron man,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都是我喜歡的英雄人物!:D

      刪除
  6. 朋友说是烂戏耶……看了很压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比較黑暗面,整體來看可以看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婆婆常对谦谦说这是“杯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样都要离不开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