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怡保芽菜



每次陪老婆回怡保娘家一趟,只要是时间上可以安排的话,都会兜去吃驰名的芽菜鸡。
当然,不是每个人过来怡保都会选择吃芽菜鸡,而且也不是人人都喜欢吃芽菜鸡。至于芽菜鸡好不好吃或有多好吃真的是因人而异,所以我就不再赘言了。这次我反而想要说说我特爱的怡保芽菜。怡保芽菜都短短肥肥的,吃起来扎实特有咬劲。有时候这样配饭或河粉一块吃,就能吃出一脸的满足感。

10 則留言:

  1. 怡保的芽菜真的很肥美,我爱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每次都对它虎视眈眈!嘿嘿…

      刪除
  2. 回覆
    1. 这个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你说的驰名,是那一间?老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但我们最近是去文东口那里吃!:)

      刪除
  4. 好肥的芽菜,咬下去真的有大大的满足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吃下去"嚓嚓"声的呢!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刚有去了一趟槟城,也有到怡保半日游,吃到出名的芽菜,真的很肥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歡迎你到怡保玩!下次可以再去探索!: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