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那個女孩



那天明明是我病了,要去看症的晚上,怎么想都应该是“老公,你要吃清淡一点”的情况。
可是,那并不是我所想象或觉得的理所当然。待我拿过药后踏出诊疗所,她发亮的双眼有点不怀好意的示意我该往左边的方向走。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仿佛是中了邪似的,乖乖听话就范的那种莫名其妙!之后就理所当然地走进邻近的Inside Scoop,要了一球榴莲D24口味的冰淇淋!平时不怎么好甜点的老婆竟然要吃冰淇淋,我当然是乐意至极抢着付钱啦,不然?!她说榴莲D24口味好好吃—

病了,所以我只有看的份…(≖ω≖。)

16 則留言:

  1. 哈哈,阿嫂是鼓励你快点病好,病好过后再去品尝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不便宜哟!一个scoop都要九块半…

      刪除
  2. 回覆
    1. Sharon,我已经好多了!谢谢你:)

      刪除
  3. 回覆
    1. 虽然是冰淇淋,可是榴莲不是也是热气的吗?>_<

      刪除
  4. 激将法!!要你快点好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很有效!我隔天就好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女人就是这样,随时都想吃甜食,才不管你有没有生病,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依!我也很喜欢吃甜食!呜呜呜呜呜…

      刪除
  6. 哈哈哈哈哈!!阿嫂好可爱啦!!!

    回覆刪除
  7. 榴莲…… 我的最爱…… 我家附近也有一间inside scoop...但韩国伟怎样都不愿让我进去……呜呜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机会的…一定要更用心!真的不错吃一下!:D

      刪除
  8. 最爱他们的teh tarik. 要好起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没有试过喔!好,下次要尝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