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鴨川食堂



最近暂且把喜爱的侦探诡异类小说摆到一旁,选择阅读比较轻松的日本翻译小品。
因为是属于轻松小品的关系,所以也没急着非赶紧阅读完不可的催促感。反而是每晚临睡前,这样一点一滴细细咀嚼每个章节,感受主人翁流与女儿小石,为顾客重现记忆中难忘美食的那份感动。搞得我每晚临睡前都心痒痒,好想就这样不顾一切提着老婆,到外头狠狠吃一餐大快朵颐一番(。◕‿◕。)✿

10 則留言:

  1. 阿哥,看标题我以为 KL 开了一间日式餐厅…… >.<
    #我去过鸭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你去过鸭川是当然的啊!因为小说里头都围绕在京都这个地方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睡前若肚子饿,我会睡不觉的,一定找点东西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吃了有饱足感才会有满足感去睡觉对吧?嘿嘿…

      刪除
  3. 有点类似深夜食堂的感觉。我的菜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喜欢深夜食堂的话,这本或许你可以找来看看哟!:)

      刪除
  4. Has been quite sometimes since i re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你的活动也是满满的,肯定会少了时间阅读啊!:D

      刪除
  5. 回覆
    1. 开始放开心怀,多看不同类型的书籍感觉不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