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邂逅Rebecca



我们喜欢吃The Owls Café的Rebecca。尤其是老婆的新老板也叫Rebecca后,她也就有更好的理由去享用Rebecca了!如图所见Rebecca的卖相真的很美,味道更是不容置疑,让人吃得津津有味是完全陶醉在甜点的美妙当中。Rebecca以香蕉与草莓作配搭,是老婆满意的水果配搭之一。Rebecca—算是咖啡馆内的热门甜点,似乎光顾的朋友都会点Rebecca来吃,这也是我们极力推荐必试的甜点!

Rebecca也能在他们的新分店New Chapter by The Owls Café吃到!

16 則留言:

  1. “尤其是老婆的新老板也叫Rebecca后,她也就有更好的理由去享用Rebecca了!”

    -- 阿哥,这个有笑点!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这个是的!把老板娘吃下肚的感觉超赞!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还以为哪个rebecca哈哈哈!我还没去吃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没有情妇!我只是把它吃下肚而已!:P

      刪除
  3. owl cafe 一直都是我的 cafe wish list 中,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阿!
    身邊的朋友都對他們的 waffle 好評,可惜沒有我的名字 vivian 的吧?(苦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vian,还是不要放自己的名字比较好啦…你怎么舍得吃自己?!不过我是推荐你过来尝试的。况且这里的环境也挺不错的:)

      刪除
  4. 真巧,前几个星期我才在new chapter吃Rebecca,那儿的环境很舒服,招待员都很年轻,很有干劲,一踏进门,还会问你,"如何称呼呀?"有点受宠若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也过去那里了!和你一样,我们挺喜欢那里的。可是还真的不知道有这样问称呼的呢…感觉肯定很不一样呢!

      刪除
  5. 回覆
    1. 珍珠姐,是啊,最重要不是取我的名字就行了!

      刪除
  6. 这间店在哪里?公共交通去得到吗?*_____*(blink blink)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间cafe坐落在Bukit Jalil去,还是要搭德士抵达啦~

      刪除
  7. 哈哈哈 好笑!下次萬一esther在工作上不順心,就知道要去哪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是绝对不会走错地方那种!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