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五月天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刚过的劳动节,正式宣告迈进令人振奋的5月。
这个月可是美国夏天的开始,是最多大制作电影登场的月份。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些我不提也会懂的电影。这个月也要和弟妹约好,带妈妈吃一顿好的某国料理来庆祝母亲节才是。这个月也是堂妹结婚的月份,这次婚宴大家也已经约定好,是一场堂表兄妹再度聚首把酒言欢的好日子。

✿欢迎五月✾“ヽ(。◕‿◕。)ノ”✾✿

18 則留言:

  1. 两个人的发色都好好看,明星相!祝你们有个丰盛快乐,幸福洋溢的五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我也挺喜欢这个发色的!我也祝你有个幸福美满的五月!:)

      刪除
  2. 看来你的五月非常精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们的五月都要非常精彩!:D

      刪除
  3. 早~~~
    看来这个月的你忙着吃喝~ 还有看电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啊~~~
      这个月肯定会是忙看电影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我还以为你要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见笑了!不过之前的确有看过五月天的演唱会!:D

      刪除
  5. 回覆
    1. 希望如此!忙得不亦乐乎!:)

      刪除
  6. 近日上映了很多有关英雄的电影,可惜我不怎么喜欢看这类的电影 >< 我期待看六月份上映的《Me Before You》~

    愿大家好好过五月的天~ 再过一个月就来到2016年的一半了,好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这部是小说改编电影吧?那么就好好期待吧!>_<

      刪除
  7. 我已经预感自己有阵子都跟电影无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入戏!一出出精彩的电影人生每天都在上映!:D

      刪除
  8. 五月好精彩也好多节目!大家enjo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们各自各精彩哟!嘿嘿…

      刪除
  9. 轉眼就是五月天了。真的快得很恐怖。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我完全还搞不懂状况呢!: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