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清涼感覺



最近两人都迷上了Somersby这款苹果酒,尤其喜欢它开瓶后散发的那股苹果香气。
要不是这种闷热天气的缘故,我想,我们是不会有机会接触到这款一喝就爱上的水果酒。当初本着尝试看看无妨的开放心态,再加上身边的友人也都极力推荐,果然,Somersby确实很-合-我-们-意!

Somersby,是继Heineken后我们最爱的啤酒之一
(*^∇^)/□☆□\(^∇^*)乾杯

16 則留言:

  1. 这牌子我也很爱,有点甜甜脆脆又冰冰凉凉的感觉。不过如果能去浮罗交怡喝会更爽快咯,价钱便宜一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价钱还真的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刪除
  2. 之前喝过的 savannah dry 貌似也不错。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那个我要去找来试试看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何止不错,是很好喝!嘿嘿~

      刪除
  4. 天气炎热,喝冷冷的啤酒感觉很好,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爱上韩国纯喜牌米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酒应该是比较热吧?炎热天气可是不行啊…

      刪除
  6. 我也喜欢喝苹果酒!可是每次经过想拿一瓶放进推车里的时候,韩国伟都会急着把我拉走…… 呜呜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這個應該不會怎麽樣吧?韓囯偉不需要這麽緊張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我也爱这个牌子,新年时刚好有促销,我就买了一箱放在家,偶尔晚上开一瓶来喝,真的快乐似神仙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是爽爽就開一瓶,這樣就快樂似神仙了!嘿嘿…

      刪除
  8. 去泰國喝,價錢便宜一半以上!喝到你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以爲我不會?!我要安排時間才能過去而已啦!>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