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堂妹的婚宴



我们喜欢出席亲人好友的婚宴,见证他们幸福相惜结合,继而成为一家人为生活一起努力。
当然,一场婚宴并不能判断这之后会是怎么样的生活。可是我始终是这样相信着的,只要是两人的信念坚定及前进目标一致,一定能共渡重重生活难关。我们都向往与自己喜爱的人过生活,崇拜爱情


一个人不完整,所以我们才需要另一半来完整自己。

12 則留言:

  1. 婚宴肯定不能决定以后的生活怎样,两人同心才能走得更远。
    祝你堂妹堂妹夫新婚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相信婚宴是能让身边家人好友感受弥漫的幸福。慧慧,谢谢你!:)

      刪除
  2. 祝你堂妹新婚快乐。
    需要另一半来完整自己,阿哥好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们都需要另一半来完整自己。嘿嘿~

      刪除
  3. 对,对, 好sweet sweet 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大家都要一直这样sweet sweet sweet!呵呵~

      刪除
  4.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参加婚宴,尤其是参加远亲或不太熟悉朋友的婚宴。

    我也曾告诉自己,结婚的时候绝对不要搞什么婚宴。结果最后为了父亲,还是请了几十座的亲戚。

    我认为一场婚宴只是注重于吃吃喝喝,来不及和新人谈上几句话,吃饱就走人。

    我宁愿一场婚礼办在家里,小型的,温馨的,或许像Garden Wedding那样也不错。这些纯粹只是我个人的建议啦,希望Vincent哥不要介意 =)

    祝你的堂妹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其实不瞒你说,我和大嫂也是摆小型13座这样而已,而席上的都是好朋友及亲戚们。所以我们的婚宴可说是比较接近我们心目中理想的形式进行。当然,小小瑕疵还是会有啦。

      当然,如果能安排这种比较feel style温馨的婚宴,不太拘束自然是更好:)

      刪除
  5. 回覆
    1. Aris,你太給面子了!謝謝你!你們也一樣!: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