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Durian Slice



虽然说不上是第一次吃榴莲蛋糕,之前吃过的是属于芝士蛋糕类型,大家常见的榴莲蛋糕就是了。可是这次所吃的,就有点像大家熟悉的香蕉蛋糕类型。正如大家所见的,这次吃的榴莲蛋糕真的没什么好卖相可言。可是味道嘛,可就真的是一"尝"惊人,还有残留的榴莲丝,唇齿留香可就不在话下了

想深一层,现在是更想吃榴莲啊…

14 則留言:

  1. 可是,我除了真的榴莲以外,不太喜欢其他的榴莲产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也很想吃真榴莲啊!目前就暂且吃这些止渴…

      刪除
  2. 哇,想象得到,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的想象力真好!:D

      刪除
  3. 回覆
    1. 我们都一样!现在很想吃榴莲冰淇淋哟!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昨天看到榴莲冰淇淋,让我也好想吃真的榴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你说你说,怎么能忍受哟?!嘻嘻…

      刪除
  5. 我只喜欢吃真的榴莲、冰淇淋榴莲和durian milkshake而已,其他榴莲的产品都不是很喜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或许这个也能让你有惊喜!Durian Milkshake我还真的没有尝试过呢…

      刪除
  6. 感觉有像一条条的榴莲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张图看起来还真的有像!哇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