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Pocky · 芒果口味



那天看到心语从泰国回来后放的Pocky大收获照片,就很不要脸的讨香蕉口味来吃。
万万是没想到她另外送的芒果口味一样很对我们俩的胃口,搞得现在依旧念念不忘。看来,下次再造访曼谷的时候可要把这口味也放进购买单子内才行。当然,我是希望可以尽快成行,达成我的心愿!

去到曼谷这个购物天堂,怎可能只买Pocky而已?嘻嘻…

18 則留言:

  1. 看来你们是计划大扫货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没错!这绝对要从长计议!:D

      刪除
  2. 是不是很像在芒果呢?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很有芒果香气!我们很喜欢吃!嘿嘿…

      刪除
  3. 嘻嘻很巧那天才有同事从曼谷回来给了我芒果pocky,不错。
    我也好想念曼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没想到这么巧啊!我们也非常想念曼谷!一定要好好计划一番~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儿时没有吃过芒果口味的Pocky!:P

      刪除
  5. 我也喜欢这个口味,比较特别!
    现在有冲动想买机票飞曼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那么就一起keep着这份冲动,然后再出发!哈哈哈哈哈~

      刪除
  6. 什麽来第?汽水吗?贵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饼干条,很好吃的!价钱我也不太懂哟,嘿嘿~

      刪除
  7. 嘿嘿,芒果口味的Pocky我买了两大盒,因为我见包装可爱,而且在这里从未看过芒果口味的Pocky。连我的父亲都喜欢上这个口味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这个真的是很有惊喜很好吃!肯定是买对了!呵呵~

      刪除
  8. 香蕉口味很好吃,芒果口味还没吃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麽你應該是時候嘗試看看了!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