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綠茶拿鐵



我喜欢喝拉花咖啡这件事,对于很多身边朋友来说,或许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
不过要是说我亦爱上喝绿茶拿铁这回事,知道的人,就不见得多了。要追溯回是什么时候爱上绿茶拿铁嘛,应该就是一年前咖啡师朋友介绍后就一饮钟情了。虽不至于不能自拔程度,却是造就了日后的从此爱上…所以啊,那些"可以"不喝咖啡的日子,就自然会选择来一杯禅味弥漫的绿茶拿铁细味—

这杯绿茶拿铁也太有日本小清新feel了吧

17 則留言:

  1. 我超爱绿茶拉铁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ko,雖然我愛得比較遲,可是卻是一喝鍾情的啊!嘻嘻…

      刪除
  2. I never tried 绿茶拉铁 before, usually green tea is green tea,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下次就不妨嘗試看看綠茶拿鐵!嘿嘿…

      刪除
  3. 我记得你以前介绍过,但是我不怎么喜爱,可能是第一次尝试的那杯饮料不怎么好喝的关系,以后可以的话,再试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沒錯!你的記性真的是太好了!我早前確實就不諱言有愛上的感覺呢!:D

      刪除
  4. 拉花拉得好别致,舍不得喝,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下肚的話,心情會更加美好呢!嘿嘿…

      刪除
  5. 基本上我只要有拉花的就喜歡 XD
    (膚淺的外貌協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55555!我也站在外貌協會那邊的!嘻嘻…

      刪除
  6. 以前我蛮喜欢绿茶,去星巴克都是爱绿茶饮料
    可是近年来遇到绿茶也带有咖啡因作用,我少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茶應該還好吧?咖啡因也不見得太嚴重啦…

      刪除
  7. 我目前跟咖啡无缘 *哭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我並沒有要刺激你…我恨不得與愛咖啡之人一起好好一番暢飲啊!>_<

      刪除
  8. 这杯拉铁的拉花看起来简单,不过很可爱!
    我是抹茶控,凡是抹茶或绿茶的饮料我都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那麽以後我們泡咖啡館的話,可以考慮細品綠茶喲!:D

      刪除
  9. 我只爱喝纯绿茶,以外的绿茶甜点我都不好,但是绿茶拉铁拉花真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