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變臉的樂趣



早前与老婆玩起这叫Snow的手机程式,不亦乐乎。这次就抓着外甥狂玩变脸乐。
虽说是个才两岁的小孩儿,可是要他配合我的表情合照,他却是表现得自然可爱,让我一而再的猛按下快门,想把眼前所有美好都给拍下来,现在的嘲笑日后的可贵纪念。下次再合照,我可爱的玩伴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珍珠姐,所以我才一直抓著外甥一起玩啊!嘿嘿…

      刪除
  2. 回覆
    1. 慧慧,我的身體住著一個小孩呀!呵呵…

      刪除
  3. 小孩子特别喜欢这种自拍!
    (是说上了腮红的你怎么这么娇羞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我的臉皮很薄,還是會臉紅啊…(羞)

      刪除
  4. 哈哈,我也想说童心未泯!!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謝謝珊妹!我喜歡逗著他玩的呢!:D

      刪除
  6. 我喜欢左上角那个,萌萌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好像戴了暖帽呢!: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