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杯子内的天鵝



喜欢喝有美丽拉花咖啡这回事,虽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每次热腾腾的咖啡送上时,那种能看见咖啡表面上的拉花图,依旧是那么期待万分的。咖啡师专注地拉出美丽的拉花,那也是一种对咖啡客送上的无形祝福,那或许是期待你有个美好的一天,把好心情给调适过来,也好好享受这杯美丽咖啡。

美丽的拉花咖啡,慢饮细啜,发现有的天鹅。

14 則留言:

  1. 哇,今天你好幸福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貪心!最好是每天都好幸福!嘻嘻…

      刪除
  2. 拉花很艺术,一定要拍照留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總是忍不住就把美麗的拉花拍下來了!:D

      刪除
  3. As like what Hui Hui mention, if me, i will take picture for remembranc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上次我們約會的咖啡館,就已經見識過了!

      刪除
  4. 拉花好用心,确实是把好心情带给我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希望遲點你也得到一個美麗的天鵝拉花!是一整天的好心情!嘿嘿…

      刪除
  5. 我也爱拉花!看见漂亮的拉花很疗愈~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in,這個真的是很療愈!整個感覺都是格外美好的呢!>_<

      刪除
  6. 每次看到拉花, 总是不舍得把咖啡喝掉。
    要拍的过瘾才喝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就是這樣!真的很讓人賞心悅目的咖啡喲!

      刪除
  7. 还在写?小弟果然够长情。我来看看你,顺便告诉你我搬新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只要是有心有力就一定會堅持寫!希望木蘭姐也一樣!: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