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肚腩熊 · 到手了



这边厢才嚷着要收集肚腩熊,那边厢多得身边有心人的"相助",德国肚腩熊到手了!
不讳言此次换取肚腩熊的过程也实不简单。多间7-Eleven都说肚腩熊缺货,要等下一批抵达店内。我和老婆走访了几间7-Eleven后,也算是有点半放弃的状态,最终总算是皇天不负有心人,找到能换取肚腩熊的7-Eleven。可是这包装肚腩熊的袋子看不见内里是哪只熊,这也实在是太小家子气了吧,难免让人觉得是被骗的感觉?我敢说,没有几个人可能凑齐一整套肚腩熊的,换得同样的机率太高了!

看见自己喜爱的德国肚腩熊,气总算是消了一半。能收藏一只,就好了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啊,不然怎麽可能吸引到我?嘿嘿…

      刪除
  2. 我不喜欢看不到里头的><但是还好阿哥是拿到穿德国球衣的,我也喜欢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就是啊,看到這樣的包裝我真的有點被炸到!也多虧了是德國的,所以我就沒那麽生氣了!嘻嘻…

      刪除
  3. 原来这么大一只的,不错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覺得很小,就手掌般一樣大而已!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这只熊真的很可爱!
    我们很少去7-11买东西,所以不知道有关这只熊熊的优惠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沒關係啦。我這樣想想看,其實要湊齊這麽多是不太可能的啦!>_<

      刪除
  5. 不说都不知道,原来现在流行这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是啊,我昨天還看到電視有打廣告呢!

      刪除
  6. 注意包装有没有记号。上次我在Shell油站收集hello kitty时发现有一家有做记号的,而且还有一家Shell油站直接让你想要什么换什么。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看不出有什麽記號啊!是厚實的包裝,完全看不出什麽的…

      刪除
  7. 回覆
    1. 所以我放棄了,就收集到這好了!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