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端午節 · 粽子



左盼右盼终于等到端午节的来临,别的先不说,我的重点还是先吃了粽子再说吧。
今年也是非常幸运的,可以品尝到好吃的自裹粽。虽然说不是自己亲自做,可是能吃到这种温馨的自裹粽,整个人好像就变得豁然开朗起来。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能吃到好吃的粽子,感受端午气息—

在此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16 則留言:

  1. 端午节快乐,能够吃到自家裹的粽子真的超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吃到自然最好,沒能吃到也沒關係啦!嘿嘿…

      刪除
  2. 端午节快乐!
    今年有顾客送我粽子,好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啊!能吃到顧客送來的粽子!>_<

      刪除
  3. 端午节快乐~~~ 
    刚才经过卖肉粽的摊贩,今天这里一粒粽子要价> $4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麽貴啊!但是端午佳節好像就很難抗拒呢!

      刪除
  4. 每一年到了这个季节,我都会特别想念我的家乡的粽子。
    我只喜欢吃包裹肉,芋泥和香菇的粽子。

    祝Vincent和Esther端午节快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芋泥的哦?我也好像嘗試喲!

      刪除
  5. 端午节快乐阿哥!!我喜欢吃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端午節快樂!我也非常喜歡吃粽子!: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