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福建米粉麵



到外头用餐,虽说我们很少会选择吃大炒。可要是心血来潮的话,我们的第一选择一定非福建米粉面莫属。通常都不会只选择大面条,皆因只有大面条的福建面就稍嫌太寡了些,空有咬劲却又少了细腻的好滋味。当然这只是我们的个人喜好而已,并不代表大家的口味相若。说到大炒引人瞩目的主角的话,可定会是扑鼻而至的"猪油渣"了啊!咬在嘴里的弥漫香气,哎哟…是要哥怎么抗拒您的诱惑啊!

好吃的东西都欠缺健康考量,不是常吃是没问题的

17 則留言:

  1. 我喜欢福建面! #没有米粉
    只是稍微重口味了些,不过 ok 啊,不算很不健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的确是重口味了些。可是我们很喜欢吃,嘻嘻…:D

      刪除
  2. 还真没吃过鸳鸯的,福建面有猪油渣才香,不过我不吃猪油渣本身。好像不大健康 (自欺欺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吃福建面没有猪肉渣不就很奇怪了?>_<

      刪除
    2. 就只是吃香气罢了 >. <

      刪除
    3. 对对对!少了那阵阵香气就是不一样!>_<

      刪除
  3. 我的最爱,还要多多猪油渣才好吃呢!! (不是时常吃,无所谓,而且我看过报道,猪油其实好过人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不贪心,只要有一些猪肉渣配搭就行了!

      刪除
  4. I go KL, must eat this.... There's a Malaysia Boleh in Jurong Point selling the mee, when i first eat it, not bad, after that, so so only, long time didn't eat l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这里的会很好吃!有机会一定要来尝试哟~

      刪除
  5. 福建面是好吃,不过,吃完这碗面,腰间的赘肉也多了几公分。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兰姐,这碟是两个人平分的!所以不用担心啦…

      刪除
  6. 虽然我不太吃,但照片看起来很诱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哥拍得不错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在那里阿?好像很不错这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