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六個月 · 寶貝



可愛的外甥女終於六個月大了!她的笑容,總是讓我的心輕易融化…



我們的短髮真的好match啊!

16 則留言:

  1. 宝宝好可爱!
    阿哥黑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的心總是被她的笑容融化啊…沒錯,我回歸大自然的懷抱了!囧rz

      刪除
  2. 阿哥好有慈父的模样!
    #外甥女好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希望我的孩子緣也早點到來!:D

      刪除
    2. 会的会的,你们人很好一定会有好报,我祝福你们! ♡

      刪除
    3. 慧慧,我很感動…謝謝你!

      刪除
  3. 回覆
    1. 對啊!完全是被她的笑容給吸引住呢!>_<

      刪除
  4. 哈哈,外甥女的发型好可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你有注意到髮型喲!不錯!她目前的頭髮是那種站站的!很有活力的感覺!:P

      刪除
  5. 呵呵,只看到题目,还以为你当爸爸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如果是真的一定讓你知道!:D

      刪除
  6. 超喜欢小孩子,好可爱的小甜甜!<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的確是非常可愛的小甜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