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Tokyo Secret · 半熟芝士撻



周末走了一趟万达广场,终于吃到了最近非常火红的Tokyo Secret半熟芝士挞!
火红得不无道理的半熟芝士挞,酥脆的蛋挞皮咬下第一口的时候,软溜溜芝士就争相流出来了,最重要还有那扑鼻而来的芝士香气,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啊!第一次吃的话,我建议还是吃一块就好,过量就有些腻,再多就是撑了。据说Uncle TetsuLavender也相继有卖半熟芝士挞,可以去尝试哟!

20 則留言:

  1. 我对 cheese 没有什么抵抗力的,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你說要怎麽抗拒對不對對不對?!>_<

      刪除
  2. 我要去试一试!!!谢谢阿哥介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極力推薦你們嘗試看看!:D

      刪除
  3. 回覆
    1. 是"東京秘密"這個字眼嗎?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我要無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啊!嘻嘻…

      刪除
    2. 如果可以分享实质的蛋糕会更好~~

      刪除
    3. 那個恐怕比較難,我會忍不住先吃…

      刪除
  5. 回覆
    1. 我相信新加坡也有賣了!一定要去打聽看看!:D

      刪除
  6. 回覆
    1. 這個我倒是還沒有嘗試過…我一定要吃啊!>_<

      刪除
  7. 最近真的超红的,受不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芝士做的糕饼,我觉得不能吃太多,就像你所说,吃多很腻。在外国吃的芝士骚味蛮重的,我不是很习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芝士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呢!要遲到好吃的還真的要好好研究啊…

      刪除
  9. 最近这个真的很红啊!
    我每次都等退流行了才有机会去吃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時候能好好品嘗也是挺不錯的啊!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