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賣萌



最近玩Snow這個手機程式玩上癮,除了愛"抓著"老婆外甥一起玩,就是愛玩自拍了!


我覺得我的前世是一隻貓^ↀᴥↀ^喵-喵-喵!

14 則留言:

  1. Maybe i should try it out one of the day,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与亲戚朋友一起玩哟!嘿嘿…

      刪除
  2. 阿哥,你!!!!! #接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最近玩心大起嘛!嘻嘻…

      刪除
  3. 哈哈我家人最近每个在玩所以我也下载了给我的芹佟手足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可以一家人一起玩呢!玩得我们笑翻了!>_<

      刪除
  4. 回覆
    1. 所以我才觉得我或许是一只猫!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小弟童心未泯。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最近可都是玩心大起呢!呵呵…

      刪除
  6. 我玩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玩到我家妈妈制止我叫我不要再恶搞自己的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有在你那里看到!: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