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中秋月餅



才發覺2016年的八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再過一個月,又是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中秋佳節!
那天與老婆到蛋糕店去買甜品,剛好看到有賣Baker's Cottage推出的月餅。除了喜愛傳統月餅,我們也非常樂於嘗試餅家自家的招牌月餅。名字取得好聽自然不在話下,那些口味,更是令人充滿期待,躍躍欲試的呢!我們吃這個叫『椰來香Coconut Bliss』,味道恰到好處,非常對我們喜愛的口味ʕ→ᴥ← ʔ

大家有好吃的月餅介紹嗎?

17 則留言:

  1. 是有很浓厚的椰子味吗?
    只可惜现在的月饼越来越贵,最多也只能买一两粒来过过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沒有很濃厚的椰子味,可是卻讓人吃得津津有味。我們也是買兩粒來吃過過癮,嘿嘿…

      刪除
  2. 好快哦!哦我还没吃到月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快點也嘗嘗好吃的月餅吧!:D

      刪除
  3. Very soon, mooncake festival will be he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那個時候就是我等待你的分享了!呵呵…

      刪除
  4. 我还在吃着粽子呢,你就吃月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聼錯吧?!是時候吃月餅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还没看到购物中心有开始卖月饼,你和Esther也太快了吧……
    谢谢你分享Baker's Cottage的月饼,我会去买来试试看的。
    不过,通常我都比较喜欢吃冰皮月饼,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也非常喜歡吃冰皮月餅!或許這個周末就買來吃了!嘻嘻…

      刪除
  6. 好快呀,现在到处都卖月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有短短一個月就是中秋節了!我可是好期待啊!

      刪除
  7. 讨厌呐,人家这里没有月饼吃!!(抓狂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不如自己學做也不錯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