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香蕉蛋糕



早前答应老婆会尝试弄香蕉蛋糕给她吃,周末正心血来潮上网找食谱,决定后把材料都准备好,就这样跟着食谱开动啦。家人里面就只有老婆和我最爱吃香蕉蛋糕了,他们都喜欢香蕉多一些。所以香蕉蛋糕最大的"受益人"非老婆莫属。虽说只用了一条香蕉,可是厨房弥漫的香气,是怎么也掩盖不住…

谢谢老婆!我要好好锻炼,以后有机会再分享其它得意之作 ʕ´•ᴥ•`ʔσ”

20 則留言:

  1. 我喜欢香蕉蛋糕,但是香蕉蛋糕我一直尝试不能成功的,不是完全不发就是不够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簡單食譜在這裏,接著!哈哈哈哈哈~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76773/

      刪除
  2. 奇怪怎么我现在也能闻到那股香蕉味?一定是太香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太香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阿哥,你怎么不连食谱一起分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現在就附上我的懶人食譜!嘻嘻…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76773/

      刪除
  4. 看着看着,肚子也饿了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麽該是時候填飽肚子了!:D

      刪除
  5. Banana cake is one of my favourit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發覺很多朋友都愛吃呢!嘿嘿…

      刪除
  6. 回覆
    1. 可以嘗試這個懶人食譜喲!很簡單!:D

      刪除
  7. 想不到小弟也喜欢烤蛋糕。香蕉蛋糕香蕉不能放太多,也不能烤太久会裂开。要好的时候上面盖上锡纸再烤会烤的很美,试试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好的!我都記起來了!下次再挑戰!嘻嘻…

      刪除
  8. 一条香蕉就能煮一个蛋糕? 哇。。太经济实惠了


    Vera
    veratheexplorer.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要確定是一條很香的香蕉!效果就更棒了!:D

      刪除
  9.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有天分,有天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在努力中!希望能烤更多好吃的蛋糕!>_<

      刪除
  10. 同樣的食譜也可以拿來做榴蓮的。 ^ _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那麽我可以考慮弄看看咯!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