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Bubur Cha-Cha · 摩摩查查



難得周末,老婆打算煲她最喜歡的糖水〈摩摩查查〉來吃,亦趁機一解多時的"相思之苦"。
材料的準備過程非常複雜,也算是弄這又弄那的,削削切切就尤其費時。最後成品出來的味道是令人滿意的,兩人都爭相多添些來喝,把肚子都塞得暖呼呼。那種不說你也懂得滿足感,哎睡意就來了…

謝謝老婆的摩摩查查,真的很好吃!

18 則留言:

  1. 大嫂,可以給我來一碗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lly,可以啊!前提是你一定要在KL才行!lol…

      刪除
  2. 这多工,好吃!!!有加椰浆的我也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的很多工。椰漿要另外準備,喜歡喝的人就可以自己加上去了:)

      刪除
  3. 真细心,还另外准备椰浆。。哈哈哈我喜欢 bubur chacha可是不喜欢太多椰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考慮到吃不完會把整鍋都弄臭,還是小心為上好。嘿嘿…

      刪除
  4. 我超喜欢 bubur cha cha 的,喝糖水的首选!
    下次做给我喝可以吗? #我是认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能提早安排的話,一定沒問題!:D

      刪除
  5. 回覆
    1. 我們都還在摸索學習的階段而已:)

      刪除
  6. 回覆
    1. 要用太陽眼鏡保護眼睛啊!>_<

      刪除
  7. 回覆
    1. 還等什麽?!趕緊弄來吃吧!

      刪除
  8. 这也是我最爱吃的糖水,说到摸摸查查也有件趣事,改天也写写。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喔。好特別喔。沒有椰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是没有放椰浆的,这样也非常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