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Coffeemon Go



正当大家在无日无夜抓Pokemon精灵,我亦每个星期定时抓我的Coffeemon!。・゚・゚ʕ゚;ᴥ;ʔ・゚・。


抓咖啡里的天鹅,发掘你的美好。

22 則留言:

  1. 我也在日日夜夜抓我家的臭精灵,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家里那只的CP值很高呢!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Sharon,抓Coffeemon最快乐了!嘿嘿…

      刪除
  3. 相比之下我比较有兴趣coffeem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卡,这个绝对是值得的!:D

      刪除
  4. 回覆
    1. 是coffeemon,不是coffee man…

      刪除
    2. coffee man catching coffeemon :) :) :)

      刪除
    3. 这个你赢,我认了就是…

      刪除
  5. 哈哈,Vincent还是每个星期会喝一次咖啡。
    这个月我们好像没打到羽球,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是我给自己每个星期的"坚持",哈哈哈哈哈~那个需要安排打球了吧!我也非常期待呢~

      刪除
  6. coffeemon我喜欢哈哈!!我周末也有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就知道你从来不会缺席!嘿嘿~

      刪除
  7. 好久没有去喝咖啡了,想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女孩怎么可以不喝咖啡?!找个时间去喝咖啡吧!:)

      刪除
  8. 在日本好像没有看到在抓pokemon.pikachu公仔到處都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难道是说日本热不起来吗?这里就太夸张了…

      刪除
  9. 那个coffeemon的花拉得很漂亮!原来你是咖啡精啊?呵呵,这个一定比抓pokemon好多啦!

    回覆刪除
  10. coffeemon可是我每個星期都非常期待補抓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