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Pokémon Go · 熱潮



早期成为大家口中话题众所期待的《Pokémon Go》,终于在星期六正式登陆马来西亚!
我虽不至于第一时间跑去下载,却也在睡醒后的早上赶上这股热潮,把游戏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我是游戏新手也是抱着观望的态度在玩,所以什么游戏战略的,也就不用请教我了,我这个兼职玩家完全是闲着的时候才会碰手机游戏的。对这个游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下载程式抓几只精灵玩玩看吧!

精灵训练员的服饰倒是非常吸引我,嘻嘻…

26 則留言:

  1. 嘻嘻我等很久了但是我不疯也没有研究,纯粹觉得有趣,打算出外跑步时顺便捉哈哈哈!无聊等待时(如外面排队)就会捉一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对啊!所以我也是跟同事一块玩的呢!:D

      刪除
  2. 我看到某些人痴迷的程度有够夸张,无时无刻都在玩,开车的时候也要捉很危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开车是很危险的!还是以安全为上啊!

      刪除
  3. 回覆
    1. 真的是太夸张了!人人都为之疯狂!:D

      刪除
  4. 哈哈,你会玩这个一点都不出奇。要注意安全啊!

    回覆刪除
  5. 我简直就没有发言权 某人直接拿我手机下载 玩了一下的确会上瘾 不过后来真的发现超级浪费data 最后delete了这个ga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非常吃data啊!我的手机还热得很呢!

      刪除
  6. 去公园跑步,都看见有人在捉pokem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的花园都变聚集很多人了呢!平时都不是这样的…:P

      刪除
  7. 今天整个办公室的话题都围着这个绕,最厉害的好像去到了Level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丢poke balls抓pokemon咯!

      刪除
  8. 我下载了之后,捉了一只之后就关了起来
    不想沉迷下去,手上还有其他事情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如果没办法自制的话,还真的完全不要碰比较好…

      刪除
  9. 看来真的会很疯,很想玩却很怕沉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瞒你说,我觉得它的魅力的确会这样啊!>_<

      刪除
  10. 同事叫我下载来玩玩,被我拒绝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有兴趣就不妨下载来体验一下吧!:)

      刪除
  11. 這個遊戲是益“乘客”的,我永遠都是司機,所以,只能以隨緣的速度來 level up 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还好,有时候司机,有时候乘客…嘻嘻~

      刪除
  12. 忍了几天终于忍不住下载了,这真的是会让人沉迷的游戏。原本不热闹的公园,也因为这个游戏的pokestop变得热闹起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我目前还没到公园去"朝圣"!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