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維他精 · Vitagen



那天與老婆到霸級市場去為家裏添貨,看到這個童年時愛喝的乳酸菌飲料-維他精。
感覺我與童年時光回憶漸行漸遠,很多片段縂是零碎不整,記得起來的仿佛又像不完全屬於自己。可是關於維他精這一塊,的確是"活生生"出現過在逝去的孩童回憶。維他精,還是記憶中的味道,可是包裝好像變小了。後來我不得不承認,是自己長大了,這種握著飲用時的"手感"不復存在,讓我產生莫名錯覺而已。很多東西或許變了,已囘不去。維他精沒變,它還是我們童年美好回憶中的維他精

24 則留言:

  1. 可是,我变得不爱喝维他精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口味變了嗎?所以才這麽抗拒?

      刪除
  2. 我偶尔会买给孩子然后自己会偷偷喝一瓶哈哈哈,真的是童年回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可以理解的!畢竟我們的心裏也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嘿嘿…

      刪除
  3. 昨晚我才买,买的时候还犹豫不决要不要买3排?
    因为买3排有赠送保温杯
    可是断舍离之下,觉得又不需要保温杯
    买一排就好了 。

    现在在包装上还强调“少糖” ,可是感觉很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的糖分好像不怎麽少喔?好像跟童年時一樣!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維他精在我的生活中好像无所不在,从来没中断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因爲有孩子的關係啊!嘿嘿…

      刪除
  5. Last time I used to drink, now didn't drink l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是一樣可以喝啊!嘻嘻…

      刪除
  6. 我觉得太甜了,虽然已经"少糖",所以很少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好,或許是不常喝,所以問題不大!:)

      刪除
  7. 不知道为什么米小奇一喝维他精就会咳嗽(就算是不冷的也一样!我怀疑是因为糖分过高!)所以我们家就 banned掉维他精了。。。偶尔我也很想和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孩子有這方面敏感,就真的要注意一下了!改喝一些大家都能一起喝的健康飲料也不錯啊!

      刪除
  8. 我家里通常买Yakult了。感觉没有维他精那么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kult我也有嘗試過,可是好像還是會喜歡Vitagen多一點…

      刪除
  9. 我不是很喜欢和Vitagen,因为味道很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因爲這是乳酸菌。酸是當然的…>_<

      刪除
  10. 以前我也常买给女儿喝,但现在的好像很甜。难道是我的味蕾老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味蕾老化,老化的話是味道漸漸變淡才對…所以搞不好常常會覺得味道不怎麽樣,還可以重口味一些…

      刪除
  11. 现在我也很常买给自己喝啊哈哈哈哈
    完全童心来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以後我們一起喝!哇哈哈哈哈哈…

      刪除
  12. 维他精是爸爸买来骗他的孙 所以我是托我家的小朋友才有机会喝维他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