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強逼症



自己的肤质是比较敏感类型,只要是过量流汗或涂抹到不净的物质,就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因为大致知道自己敏感的缘由多少跟自己的长指甲有关,所以会有经常剪指甲的习惯,隔两三天就剪一次。这样长期下来好像就变成一种强逼症,只要瞥见指甲长了一点点,就会觉得脖子发痒不已。所以我的指甲是永远处于一种短短清凉的感觉。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安心下来,这种只有敏感人懂的强逼症啊…

12 則留言:

  1. 我明白我明白。指甲短短干净是好习惯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辦法…畢竟還是到頭來還是會皮膚敏感呀 >_<

      刪除
  2. Five!!! 我指甲一长,一不小心皮肤又会被我抓伤,还是时常剪短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所以我們是把指甲剪用得物有所值呢!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I have to cut as i can't keep too long, mine easily brea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易斷的話就更危險了,還是乖乖剪掉算了!嘻嘻…

      刪除
  4. 我也是时常修剪,因为觉得自己的指甲不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甲不代表一切啦,不用太在意…>_<

      刪除
  5. 我跟小弟很相似。皮肤容易敏感,指甲也从不留长。指甲最容易藏细菌,为了健康还是保持剪短为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很容易隱藏肉眼看不見的細菌!還是把它剪短比較好!

      刪除
  6. 指甲长了会容易捆黑边,当然是短短好~两三天剪一次算正常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麽說我就安心了!至少我可以説服自己強逼症沒這麽嚴重!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