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充電



是的,虽不至于说走就走这么潇洒,说好的充电日本游早在半年前就悄悄安排好。
这次并没有安排自由行,主要是打算带着岳父母同行,基于两老体能上的考量,最终我们是决定跟团成行往日本这向往的地方出发。虽然行程上是非常赶,可是有方便的交通,所以基本上一上巴士就能躺躺休息前往另一景点。这次能前往日本吃到这么多新鲜好吃的食物,肯定是此行最大的收获之一。

相信我会有一阵子暂且停吃日本料理,是有点腻了呢…

16 則留言:

  1. 哈哈!!我和你相反,在当地吃不多,有时吃了一餐就很饱,晚餐就很吃很少。
    回来之后,我还煮了日本咖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我是没有节制吃,所以才会变得有点腻了…>_<

      刪除
  2. 回覆
    1. 我只是帮忙吃而已,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脸又圆了点,哈哈,开玩笑的啦!跟团可以省事,但有些团很奇怪,喜欢带人去吃中餐,怕团员吃不惯吧,不过去到日本当然要吃当地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或许是老人团,他们都不太能接受当地食物,所以不得已就吃中餐了吧?

      刪除
  4. I like the foods in Japan, they are very fresh...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新鲜这点成为最大卖点了!嘿嘿~

      刪除
  5. 如果有老人家同行,我也不鼓励自由行,跟团方便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走动方面确实会比较好处理呢!

      刪除
  6. 在这里就可能吃不到这么多种类的新鲜海产了~即使有应该也很天价~
    照片上看起来你很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为下雨加上刚"睡醒",所以整张脸肿到不行!>_<

      刪除
  7. 跟老人家同行,确实跟团比较方便,日本很好玩对不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玩!有机会的话,希望下次可以去北海道呢!:D

      刪除
  8. 在日本一定吃了很多新鲜的生鱼片吧?你桌上的螃蟹好大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对啊!我对新鲜食材很有兴趣,所以肯定是吃了不少啊!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