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富士山 · 躲貓貓



这次日本游的其中一个重要景点,正是大家都熟悉不过的指标之一—日本富士山。
当天早上可说是天不作美,山脚下一直都在下着朦胧细雨,看上去都是层层水雾遮掩。我喜欢导游那种令人感觉舒服的乐观态度,那种不把话说死,不到五合目看到实况是不罢休。当然结果的结果我们还是未能看到雪白的山顶指标。或许吧,这是为下一次再与富士山相遇而设定的"见面礼"也说不定。

老婆在忙拍山顶,老公在忙拍老婆 (ノ๑・ิ3・ิ)ノ~~ヽ(・ิヮ・๑ิヽ)

14 則留言:

  1. At first, i thought you all went Free and Eas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办法,因为要顾虑到老人家,所以才作罢。下次或许我们俩会自由行呢~

      刪除
  2.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i added u into my blog lis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支持!大家多多交流哟!:)

      刪除
  3. 哈哈,你那忧郁的神情倒也跟那天的天气很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这比较像自得其乐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很明显我是忙着偷拍老婆嘛,嘿嘿~

      刪除
  5. 最近很多人都到日本去旅游了

    你好,先来踩个脚印
    cherlynlif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最近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的确是很多一家人出游的呢~

      刪除
  6. 出游难免会遇到这样的事,但是就如你所说,或许就是为了未知的下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下一次我看要实行自由行了!嘿嘿~

      刪除
  7. 哎呀!好羡慕列!明年我才能去日本。今年旅费超出预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年就好好安排吧!没问题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