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東京迪士尼樂園



这次的日本游景点,我最最最期待的非东京迪士尼乐园莫属。真的是等了很久啊!
我长这么大,最远也是若干年前去过的香港迪士尼乐园而已。那个时候起,就已经对迪士尼乐园留下了美好深刻印象。这次终于有幸来到东京,我完全是任由自己变成小孩什么都感兴趣的。过程最重要的肯定是观赏了超强3D的『Star Tours: The Adventures Continue』,完全颠覆了我能想象的—·

东京迪士尼乐园最多伪公主,美美丑丑都有,目不暇给—后面就有几个!

18 則留言:

  1. My dream theme park!!!!!羡慕!!!
    可以放更多迪斯尼照片吗!哈哈!
    很多伪公主,美美丑丑都有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的面子书放了不少。你可以慢慢"欣赏"哟!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也喜欢!大多角色都是大家的童年共同回忆!嘿嘿~

      刪除
  3. 哇好喜欢这张照片,超有感觉的。好想念东京迪士尼乐园,想念日本老婆婆老公公的童心未泯及活力,美眉们看到米奇米妮游行的尖叫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觉得迪士尼就是会有这种魅力.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一样会再造访的!:)

      刪除
  4. 回覆
    1. 谢谢你!我也觉得很好看!:D

      刪除
  5. 回覆
    1. 谢谢珍珠姐!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嘿嘿~

      刪除
  6. 够时间吗,感觉一天并不够呀,哈哈,其实这样才可能有下一次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是一天不够啊!所以以后还是会回来感受一次!

      刪除
  7. Disney 不再是现代小孩的梦幻场地了,而是我们这些老家伙的梦幻天堂!
    哈哈,后面的公主又真的好像多了一点huh?王子应该很可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问题是根本没有王子在!

      刪除
  8. 东京那时候几度?可以穿短裤!
    #放错焦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他们正好夏天,所以清凉装绝对没问题!嘿嘿~

      刪除
  9. 我也好久没去disneyland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也应该安排一下了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