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香蕉冰淇淋



来到东京,我相信当中让我惊艳的事,肯定少不了能趁此机会逛逛他们的便利店。
虽然不至于去到哪里都狂逛便利店那种,可是只要是时间允许,我们就会进去瞧瞧新奇的东西,毕竟日本的便利店是走贴心路线的,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停下脚步,看看摆设食品再考虑购买的。当中最特别的莫过于能买到他们的香蕉冰淇淋,绝对没有药水味,是充斥奶香的香蕉口味,是非常好吃!

最难得这是最后一支,我们可是两人分享这份独特美味时刻。

18 則留言:

  1. 你一口我一口,除了奶香,还有浓浓的幸福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是这样!可是老婆吃的比较多…

      刪除
  2. 你的老婆的眼睛好迷人。被电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哈哈哈哈哈~谢谢!

      刪除
  3. 我记得那儿售卖"很大胆的"漫画书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很大胆!可是我没有买哟,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The weather today is so hot, nice to have an ice cream, hehe...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这里有也是药水味很重的!>_<

      刪除
  6. 我最想念他们的抹茶雪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对啊!他们的抹茶雪糕也是一绝啊!

      刪除
  7. 回覆
    1. 有啊!吃到地道的拉面了!嘿嘿~

      刪除
  8. 哈喽,你好~
    最近我吃冰淇淋吃得很凶XP
    有机会到日本我想吃完他们的抹茶雪糕呢,看到你推香蕉口味的也不错试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这个抹茶雪糕真的不能错过!我觉得也非常赞啊!我挺喜欢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