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有間麵館 · GO Noodle House



关于广受大家热烈追捧及好评如潮的《有間麵館》,之前我从网路上就早有所闻。
这次刚好与友人一起打完羽毛球后,相约到邻近的大門购物广场,去尝试他们家的麵食类。大家都极力推荐他们的三鲜汤福州鱼丸米线,我就跟着点了。相信不用我多说,熟悉的饕客肯定都是冲着他们的汤底来的。有多少人是被他们的浓郁鲜味汤给迷倒啊…下次,我一定要尝试他们家的其它麵食类!

麵條及汤底,都是完美的配搭

15 則留言:

  1. From the picture, makes me craving for i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证明我拍得很诱人吧?:D

      刪除
  2. 好的,有时间我去试试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下次记得在时间上安排一下,他们可说是门庭若市呢!

      刪除
  3. 我觉得我重口味的关系,这家的面对我来说清淡了些哈哈!还好我还有个一样重口味的朋友同样评价,才不觉得自己太奇怪哈哈!
    下次我尝试加酒看看如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看你的口味真的是挺重的!呵呵~我觉得他们家的辣椒就很辣啊…

      刪除
  4. 大家都推荐,找机会我也要去试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要要要!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啊!>_<

      刪除
  5. 回覆
    1. 有啊!老婆正好叫爆酱的!我有吃到一粒~下次就尝试吃一碗!嘿嘿~

      刪除
  6. It looks delicious! Warm greetings from Montreal, Canada. :)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喜欢这家,他们的爆桨猪肉丸好好吃~~
    三鲜汤液很清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赞同!下次我要点他们的爆浆猪肉丸!: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