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十月 · 您好



一整年的十二个月份里头,要选一个我最喜欢的月份的话,一定是要属十月了。
十月头的第一个星期一,刚巧遇上星期日假期的补假,所以今天是不需要工作的美好星期一,今天是完全完全没有丝毫蓝色星期一的恶心感觉。十月的第一天就带老婆出去逛街看戏,感受假期气息,更是分别看了两部好电影,让平时紧绷的神经放轻松。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短暂的假期亦不例外—

十月,多多指教!

18 則留言:

  1. 我也喜欢十月。因为我将去找oppa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木兰姐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了呢!目不暇给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其实是星期日的Awal Muharram补假呢!

      刪除
  3. 我也喜欢这个月份,感觉像秋天。
    祝你有个开心顺利又浪漫的十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记得若干年前的十月正是去韩国感受他们的秋天呢!谢谢你,我也希望你有个令自己满意的十月!:D

      刪除
  4. 充了电后看起来状态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真的是精神多了!希望十月这样keep着就好:)

      刪除
  5. 阿哥,享受生活那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也是这么觉得!我希望我们都能这样享受生活过日子:)

      刪除
  6. 回覆
    1. 会很静吗?感觉还是很多人出来逛街的呢!:D

      刪除
  7. Same as you, I also like the month of October among the 12 months, don't know wh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十月就是最赞的!:P

      刪除
  8. 我也是喜欢10月哦~因为我是10月宝宝,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原来我们都是十月宝宝!嘿嘿~

      刪除
  9.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阿!
    不知覺就10月了,還有兩個月就是我最愛的12月,然後又老一歲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月份,老一岁也不成问题啊!: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