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樂ヽ(・ิヮ・ิ๑ )ノ



今年的生日剛巧碰上工作日,我倆特地請假休息,反正不為其他人"賣命"就是了。
今年老婆提早為我烘焙芝士蛋糕當生日蛋糕,非常用心的為蛋糕佈置,鋪上Oreo餅碎,堆滿高高的軟糖,再用橙及蘋果圍繞點綴,實在是鮮豔吸睛。謝謝老婆的愛心❤❤我這個星期的甜點,終於有著落!

♡ Happy Birthday to Me 。・゚・゚ʕ´•ᴥ•`ʔ・゚・。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Sharon!我也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刪除
  2. 阿哥生日快乐!有老婆烘焙的蛋糕特别幸福!
    好好 enjoy 今天的大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謝謝你!今天真的是完全relax啊!嘿嘿…

      刪除
  3. 特别的蛋糕给特别的你!
    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哦。=)

    回覆刪除
  4. 我的帅阿哥,生日快乐!
    事事顺利^^
    *阿嫂好sweet!!

    回覆刪除
  5. Vincent哥,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6.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甜蜜~

    回覆刪除
  7.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婆好sweet咧,很有心思的生日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確實是花了不少心思呢!:)

      刪除
  8. 生日快乐哦!!
    好吸引人的蛋糕,limited edi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限量版喲!謝謝老婆!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每年生日, 阿猫也一定拿假期
    哈哈, 就是不想在生日时还要受气, 给人骂。

    你的蛋糕真的赢完了~可爱!
    生日快乐哦~要永远幸福开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貓,我和你一樣!我寧可賴在家裏也不上班!哈哈哈哈哈…謝謝你!:)

      刪除
  10. 迟来的生日快乐,Vincent~
    一看到Esther post那蛋糕的照片,我就觉得蛋糕好特别!

    韩国伟说,以往在他生日的时候,也会请假去旅行。
    可是不知为何认识我之后就没这么做了。
    或许我们的年假都不够用,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心语!下次可以的话,就坚持一定要生日请假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