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萬聖節的事



萬聖節對我們來説,真的是沒有什麽特別搞作,尤其是對這節日始終不熱衷的關係吧。
可是對於我們這些還在玩Pokemon Go的玩家來説,卻是有個"天大"的好消息。由10月26日起到11月1日,Niantic發放大量的鬼怪精靈供玩家補抓。身邊的朋友啊…搖身一變,變成Ghostbuster了~

萬聖節,就借著Snow變臉程式來湊湊熱鬧!

16 則留言:

  1. 哈哈我对万圣节还好,但是我超喜欢万圣节的乐园节目(我的乐园是Disneyland啊USS啊)哈哈哈哈!!!希望下次可以在万圣节期间安排上个大乐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說起這個我記得N年前我們去的韓國及最近去的日本樂園都正好碰上萬聖節節目呢!所以才有機會接觸關於萬聖節的種種有趣事。真的,下次一定要趁著萬聖節出發喲!:D

      刪除
  2. 阿哥,有恐怖到!
    我没参与过什么万圣节节目,不过那个童的儿童万圣节派对似乎很好玩,希望以后有机会参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對啊!說到童的萬聖節派對,明年大伙兒就一起舉辦看看吧!嘿嘿…

      刪除
  3. 嘿嘿,又是ghostbuster 又是ghost, 好忙碌的万圣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就快要人格分裂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Maybe next year, i shall do something like you,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好啊!可以和朋友試著玩呢!

      刪除
  5. 哎呀,到处都是鬼精灵,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所以才趁著現在狂抓啊!:P

      刪除
  6. 然后我竟然完全没有动力开来抓是为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我不介意下次幫幫你!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我觉得好遗憾,因为从来没有看过万圣节游行,也没参与过万圣节派对…… 呜呜 T^T 偏偏我的男人对这些不感兴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是他怕鬼怪?!可以的話,下次可以選擇九月或十月出遊,外國很多樂園都有類似的活動呢:)

      刪除
  8. 你的照片又吓我一跳
    哈哈哈!
    我今天还是i第一次参与万圣节,原来真的很好玩
    ( 我的是儿童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an,我是試著玩Snow體驗一下而已,真正化妝的話應該不會參與啦!下次有機會,我也要玩這個兒童版的!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