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初體驗 · 越南咖啡



因为补假的关系,所以有多余的时间陪老婆逛街看戏,两人更是初次尝试越南料理。
既然来到了,我又怎么可能会错过他们的越南咖啡呢。二话不说,立即就为自己点了一杯看似充满神秘魅力的越南黑咖啡。咖啡送上桌时,正如上图看到的一样,还在慢条斯理地滴着滴着侵袭着诱惑着虎视眈眈的自己。老实说,纯黑咖啡实在太苦涩了…反倒是倒入附上的炼奶后,对上我喜爱的味道

味道可以接受,总算尝过越南咖啡了—

12 則留言:

  1. I loves coffee, must have a cup a day,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我们平时早上也会喝咖啡乌提神的呢!:D

      刪除
  2. 我不爱喝**纯咖啡**的,所以越南咖啡我超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喜欢和越南咖啡!我现在才懂呢…>_<

      刪除
  3. 闻味道就好,嘻嘻。。。咖啡,不是我那杯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当然也不是每个人喜欢喝咖啡啦!:P

      刪除
  4. 我只喝咖啡乌,不过还是喜欢茶多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平时早上也是喜欢喝咖啡乌!嘿嘿~

      刪除
  5. 你习惯了幸福甜,当然喝不惯黑咖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会说话!当然不是这样的…平时我还是会选择喝黑咖啡啊~>_<

      刪除
  6. 不爱喝咖啡的我,闻闻咖啡香气就好,Latte就还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气逼人哟!我本身最爱Latte及Flat White了!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