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童年零食 · MAMEE



那天老婆从公司带了一些零食回家,当中最引起我注目的应该要属这包MAMEE了。
可别看小这包黄色小包装的零食,那可是我那个年代孩童们的心头好。不少成年人的集体回忆,肯定不会否决它曾经存在带来的欢乐。那个时候的我们,都非常期待随包装附送的水印纸。我们谈论的是谁把整套的水印纸收齐,分享过程当中的种种乐趣,那种无伤大雅的简单快乐,是MAMEE给我们的

可惜现在已没随包装送水印纸了…

22 則留言:

  1. 我儿子从学校带回来的party包也常常看见这个~好怀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好像吃不回以前的那個味道,是不是?>_<

      刪除
    2. 以前我们常常拿来当泡面吃,不知道现在的孩子还会这样做吗 ^_^

      刪除
    3. 太-强-了!我也不知道,我以前只是干啃而已咯…

      刪除
  2. 回覆
    1. 我们这些以前小孩的最爱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我小时家穷,没吃过。不过,三十多岁时在幼稚园教书,小朋友请我吃。我才知道什么是mamee。 (说完很可怜地离开........)^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吧?!那可是以前受欢迎的零食啊!价钱方面也没有很贵啦…>_<

      刪除
  4. 确实是童年的回忆!我喜欢!但是不感触,因为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吃到哈哈哈!!长大了真的不会没事买零食来吃的,但是在办公室同事偶尔会买后大家分享所以真的每个人都会吃到一次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也太过分了,竟然每个月都吃到啊!我可是久久才吃一次啦,所以绝对不厌倦!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马六甲有Mamee的展览馆,可以去回味一下!=P

    回覆刪除
  6. 现在的价钱也不便宜了,味道感觉上更不如从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赞同!确实没有以前那种好味道在了!

      刪除
  7. 感觉现在的里面装的mamee好像少了很多,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懂是真的少了,还是以前小孩时看起来很大包~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oops~我們有同樣的童年回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是也不奇怪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我觉得现在的Mamee缩小了,哈哈。
    我喜欢Super Ring,虽然会吃到手指红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缩小了,感觉一下子就吃完了!Super Ring,我倒是不记得是怎么样,要找回来吃才行!:D

      刪除
  10. 回覆
    1. 也對!可是我對MAMEE的印象比較深刻,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