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我愛的 · A&W Root Beer



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喝A&W的Root Beer了!那天在Sungai Buloh休息站瞧见A&W的踪迹,二话不说,就推门进去享用我们的午餐。他们的餐点我们是兴趣不大,但求添饱肚子就好!吸引我们的肯定要属他们家的Root Beer…捧着高杯子的满足感,有多少人懂?!能这样久久喝一次,其实也不错!

我爱Root Beer!Root Beer爱我?

18 則留言:

  1. 关丹唯一一间A&W都关闭了,好想念Root be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就是買少見少了!所以看到的時候就格外興奮!>_<

      刪除
  2. 很多人都爱 root beer ,以前我们家附近就有一间,偶尔会买来喝,怀念那个滋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覺得那可是不少人的回憶。以後或許會更少見了呢…

      刪除
  3. 到A&W一定要喝他们的root beer,我也好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久久一次真的很不錯一下!嘿嘿…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感覺是超級粉絲呢!:P

      刪除
  5. 我觉得他家的东西也挺好吃。可是喝了root beer就吃不下东西啦~每次都要取舍好难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吃少少就好啦,畢竟一杯也挺大杯的呢!>_<

      刪除
  6. 这个root beer挑起了童年+新年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新年喲!我倒是記不起了…童年就真的是美好的回憶!嘻嘻…

      刪除
  7. 回覆
    1. 真的嗎?那麽就要過來馬來西亞這裏喝了:)

      刪除
  8. 我也喜欢Rootbeer Float!可惜A&W卖的快餐如薯条和汉堡都不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我个人觉得汉堡有改善了。或许下次可以给他们一次机会!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