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11月 · 您好



我喜歡的10月,就這樣"咻"一聲,離我而去了。來著的11月雖説沒有公共假期,可是也是我喜歡的月份之一。總的來說,我喜歡的月份是10、11及12月就對了。2016仿佛很快就要過去了,很多事還是會量力而為好好努力去辦好。那天看到小時候很喜歡吃的Snickers!依舊是二話不説就買了整包回家去了。我真心覺得自己的牙齒不好,多少是自己沒辦法把巧克力給戒掉的關係…看來還是少吃為妙。

11月,依舊要好好努力!

12 則留言:

  1. 我最爱十一月了!但是其实跟阿哥一样,10,11,12月都喜欢!好像大家都爱年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因爲是你的生日月?呵呵…真的,我覺得年末比較有假期feel!:D

      刪除
  2. 整包!阿哥别吃太多啊!
    因为喜庆的日子特别多的关系吧?不知不觉更快到下一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不是一次過吃過!哈哈哈哈哈…留著慢慢吃的呢。我想最主要是開始會有聖誕節的氣氛了!:D

      刪除
  3. I can't buy whole packet, if not, will finish up in no time, i can only buy one at a time, to control my intak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忍受不了,所以就乾脆買整大包的!>_<

      刪除
  4. 哈哈,吃完了记得要刷牙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很"溫柔"慢慢吃,所以情況還好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不喜欢吃Snickers,因为会黏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可以鍛煉吃東西的咬勁呢!嘿嘿…

      刪除
  6. 这个对我来说,有点太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一塊分量不會太甜膩,情況還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