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靠窗一角



每次到咖啡館享受慢活時光,都會特別留意可有靠窗一角的位置,那是我們首選的位置。我們喜歡這樣慢慢划著手機看著朋友的臉書更新,時而細啜在側的咖啡,時而望向窗外發呆片刻,當然也相互分享自己的想法。坐在靠窗處,仿佛是個分享自己偉論的政治家,就算是聽衆只有一個,也不覺可悲。


咖啡館:Bean Reserve

16 則留言:

  1. 哈哈你们好可爱一起划手机讨论,不错不错。
    窗边一角的位子我也好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就是我們泡咖啡館的相處方式!靠窗一角真的很舒服,當然不曬的話就更讚了!

      刪除
  2. 靠窗靠墙我都 ok, 不太爱中间的座位就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對啊!感覺中間座位沒有"私隱"呢!>_<

      刪除
  3. 这就是网际的好处了。那么远,又那么近。

    回覆刪除
  4. 如果有选择,我喜欢坐外面,不太喜欢冷气(除非天气太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面的話,我要看情況。如果是有人吸煙的話,我寧可坐裏面了:)

      刪除
  5. 每次看你在instagram分享咖啡,都讓我咖啡隱發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女孩,謝謝你的欣賞!來來來,喝咖啡去!:D

      刪除
  6. 我也是。特別喜歡窗口位。有時候還會意外地發現窗外有趣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就是其有趣之處了!

      刪除
  7. 我不喝咖啡,可是喜欢问他:咖啡好喝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萍,通常這句是我問老婆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