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捐血 · 樂



那天翻看這本捐血紅簿子,才驚覺已有整整一年沒有捐血了,馬上上網看看捐血地點的詳情,隔天就帶著老婆一起到鄰近的廣場去捐血。雖説已不是第一次捐血的經驗,可是只要是每次前往捐血,還是會覺得心情緊張。我想還是會擔心針孔扎進手臂的那一刻吧,真心希望是真的被螞蟻咬一樣就好。

今年第一捐,亦是今年最後一捐 😉

19 則留言:

  1.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說得好!我也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的!

      刪除
  2. 很棒!
    抽血的时候闭上眼睛别看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是盡可能看遠處來分散注意力的:)

      刪除
  3. 阿哥好棒!
    我也要捐血,每次看到那些活动banner时都已经过了那日期了><
    捐血我也最怕是针筒插进去的那一刻,因为有一次捐血被实习护士插针筒了几次才成功插到血管, ish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pdn.com.my查詢捐血地點喲!我這次就很"不幸"的被男護士給針到黑青了…T^T

      刪除
  4. 你很棒!我没有还那个勇气捐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也是盡自己能力範圍的事而已。只要你做的是好事,絕對沒分是多大抑或多小的好事:)

      刪除
  5. 哇,年终行善,来年好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願如此!但是做好事真的是出於自願,希望在自己能力範圍做些能做的事!嘿嘿…

      刪除
  6. 真佩服你敢捐血的勇气…… 我单看那一包包的鲜血都会怕得要晕倒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我也沒有特地去看自己的血包啦…

      刪除
  7. 你跟我家老大一样很喜欢捐血。我从未捐过,我不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蘭姐,你家的女兒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你大可以放心喲!:D

      刪除
  8. 哇塞!捐了这么多次了。赞!
    好羡慕啊!每次想要捐血,一量血压就被打枪,说我这个低血压的人比较需要血,还想要捐血。><

    回覆刪除
  9. 如果你能捐血肯定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啊。説到底最重要是用自己的方法行善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