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奔跑吧



大概半個月前,老婆參加了一個慈善目的的義跑,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個5km記錄。
那個時候開始,身邊知道此事的朋友都在問,爲什麽我沒有陪著老婆參加呢。我給出的答案仿佛都是千篇一律,就是當老婆的貼身助理打理當天的大小事務等等。其實屬於我人生的第一個跑步記錄,就在不久前啓動啦。當然這只屬於歡樂跑,跟老婆的義跑可是相差甚遠,意義上來說是非常不一樣的。

不管了,反正這就是我的人生第一個5km記錄。

12 則留言:

  1. I never run before, as i know i will be the last person to rea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不會,還有很多是帶著孩子一起跑/走的呢!

      刪除
  2. 第一个5km义跑,值得好好记录!!阿哥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這個不是義跑,是歡樂跑…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很棒啊!就当作是热身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希望我還會提起勁去參加其它的。:P

      刪除
  4. 下次就可以一起跑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希望如此!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也没跑过,好想参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以先從5km開始鍛煉,就當作是挑戰自己啊!嘿嘿…

      刪除
  6. 回覆
    1. 今年應該就是這樣了!看看明年如何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