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愛 · 冬至



團團圓圓的季節。我愛湯圓,祝大家冬至快樂!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珊妹,我也祝你們一家人冬至快樂!

      刪除
  2. 冬至快乐!我喜欢番薯汤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麽就一定要好好品嘗番薯湯圓了!

      刪除
  3. 祝Vincent和Esther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心語!我也祝你們一家人冬至快樂!

      刪除
  4. 这是老婆的爱心汤圆吗~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你真聰明!我也祝你們一家人冬至快樂!

      刪除
  5. 祝你们冬至快乐,幸福美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慧慧!我也祝你們冬至快樂!萬事勝意!

      刪除
  6. 看你们在面书上捏寿桃汤圆,很幸福呀
    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對我們來説,那可是艱難的任務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