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楊桃



要不是那天老婆買楊桃的話,我還真的記不起來最後一次吃楊桃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跟著老婆的指示,才抓到"正確"切楊桃的竅門。傳説中美麗的星星,就這樣呈現眼前。雖不至於令人回味無窮,卻有種"點燃"塵封回憶的魔力。稍微查閲維基,原來楊桃亦有清熱止渴,利尿及助消化等等功效。當然,同樣的東西要是攝取太多,還是會有反效果。所以,好吃的東西,久久吃一次就夠了。

喜歡星星,令人賞心悅目的星星 ✰✰

12 則留言:

  1. 我也记不起上一次吃杨桃是多么多年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所以咯…所以我看到就有點感動的feel,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我不提,原來大家都很久沒吃了呢!

      刪除
  3. 呵呵,这提醒了我,原来我还没有买过杨桃给儿子吃呢...这个周末就去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可以看看孩子喜歡吃沒有:)

      刪除
  4. 看来大家都很少买杨桃来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一定是其他水果太出色了,顯得楊桃就遜色多了

      刪除
  5. 真的,少说有十年没吃过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原來你也有這麽多年沒吃了啊!

      刪除
  6. 我是因为题目而走来潜水,才发现原来不是我以为的“挑剔”,原来是“杨桃”! 哈哈
    我也好久没吃了,是妈妈觉得苹果比较方便切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感覺上的確是蘋果比較好切多了!: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