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開始 · 好咖啡



2017年的第一篇,就以我喜愛的拉花咖啡拉開序幕,為接下來的一整年加油打氣。
當然,這並不代表我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喝,畢竟什麽東西要是攝取過量了,還是會有物極必反的效果。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這樣每個周末騰出時間享用眼前賞心悅目的拉花咖啡。與好咖啡深情對話,那就是即使不說出口,也能感受得到的簡單幸福。親愛的2017年,這之後也懇請您多多關照❤❤

20 則留言:

  1. 2017 一定会更好的,我这么相信着。
    阿哥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2017也要好好努力實現夢想!大家一起加油!

      刪除
  2. 回覆
    1. 好像都會這樣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所以我們都是簡簡單單,知足常樂!:)

      刪除
  4. 喝咖啡也要有人陪,我陪你喝一杯吧!新年快乐!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b( ̄▽ ̄)d 好啊,木蘭姐!

      刪除
  5. 阿哥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希望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刪除
  6. 回覆
    1. 淑萍,大家都一樣啊!55555!

      刪除
  7. 除了好咖啡,也少不了深情对看的人 ❤❤ 简简单单的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深情對看!我希望你這樣的描述!嘿嘿…

      刪除
  8. 每次看你IG的咖啡照片都讓我咖啡癮發作!哈哈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女孩,謝謝你的捧場!我已經盡可能保持低調了:)

      刪除
  9. 一起共勉之~ 2017年。会更好:)

    回覆刪除
  10. 我最近也可以喝回咖啡了,感觉好珍惜,但是也不敢喝太多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白,那肯定是格外珍惜的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