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隨著年齡轉變的心態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的,很多事已經不敢說得實牙實齒了,畢竟心態真的會隨著年齡而轉變。
以前,總是對某些事抱著堅持堅定的態度,我不會這樣我一定不會那樣的啦,一副憤青的跩樣。之後不再這樣了的轉變是好事嗎,見仁見智吧,真的。說話就如一把利刃,哪怕你出發點是出於善意抑或試著語帶雙關,趁機嘲笑那些你不屑的人事物。適時的沉默,也是一門學問,一種似懂非懂的人生智慧?


不知不覺,又是換錢包紅包的日子了。好事陸續來 :)

12 則留言:

  1. 真的咧,随着心态转变,很多事情和看法都在变,没有一个绝对。这就是人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对啊!所以说话不能去得太尽,要留有余地才行。

      刪除
  2. 所以人生是一门学不完的功课下一刻可能又有新的领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人生要学习的实在太多了!真的没有所谓的专家😀

      刪除
  3. 每到一个时段,想法就会有所改变。

    话说, 好多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真的是經歷了才釋懷。那個是新年包紅包的錢,很快就沒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年龄的增长及经历的一切真的会改变我们以往的一些想法及心态了~

    然后,好羡慕你啊!我刚才溜了出去换新钞票结果跑了四家银行都没有新钞票,最后换到新十块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聼過很多銀行都沒有新鈔,我換的1塊及5塊都是半新舊的呢!

      刪除
  5. 希望我们大家年纪的增长与智慧,财富的增长都是成正比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非常期待這種正面的增長是成正比的!:)

      刪除
  6. 你写的这篇,因年龄而转变的心态,正符合我近几年来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這種轉變並沒有什麽不好,最重要是心態要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