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雞年 · 新年快樂



終於來到了猴年年末,我和老婆都已經準備就緒,懷著感恩的心迎接這全新的一年—年。
在這裡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雞祥如意

12 則留言:

  1. 祝你与家人雞年納福, 喜報豐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也祝你和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刪除
  2.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and Esth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雞年快樂!一本萬利!

      刪除
  3. 好漂亮的红包封!祝你和家人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Pavilion的紅包封的確很漂亮!我也祝你和家人萬事勝意,心想事成!

      刪除
  4. 发现以鸡为生肖的红包都好美啊!祝Vincent与Esther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雞本身也是比較好看吧,嘿嘿…謝謝心語!我也祝你和家人一本萬利,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刪除
  5. 也祝你一家人鸡年行好运,想什么得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也一樣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心想事成!

      刪除
  6. 祝阿哥一家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也祝你們一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