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第一批書



沒錯,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第一批書!我萬萬沒想到自己在2017年的第一批書會這麽早到來!
如果是按照每年的慣例,通常我們都會在過了農曆新年後,才會打算花錢在購買書籍這一環。這次碰巧老婆要提前購買參考書的關係,我就乘著這順風車的方便,一拼購買自己喜歡的日本文學小説。雖然都不是什麽新作了,卻都是引起我閲讀動力的作品。當然,王蘊潔翻譯的作品也在我考量範圍内。

2017也要閲書快樂,多多指教!

8 則留言:

  1. I borrowed some books from the library, greedy, borrow the max number of books, doubt i can finish reading it before the due d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如果沒辦法看完的話,就extend吧!:)

      刪除
  2. 回覆
    1. 對啊!飄啊飄就飄去你那了!嘿嘿…

      刪除
  3. 好的开始!新的一年阅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珊妹!希望可以加快速度看完!:)

      刪除
  4. 才刚收到就开始阅读了(看到你把“花嫁”放上书架啦)?很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你大大一個讚!觀察入微的呢!其實主要是王蘊潔姐姐翻譯的作品,所以我會特別捧場!此外,很多讀者也給這本小説很高的評價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