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Pocky · 香蕉口味



Pocky,早前介紹過當時喜愛的芒果口味,這次就一拼推薦最近喜愛的香蕉口味。
雖然還是沒法安排到泰國去遊玩順道入貨,是有少許傷感。可是這次剛巧老婆出遊,就買了些不同口味的回來一起嘗試。衆多口味當中,自己倒是被這獨特的香蕉口味給吸引,一包接一包,欲罷不能啊。

好想念曼谷啊…

14 則留言:

  1. 香蕉口味的确实很不错,我去曼谷都大盒大盒扫回来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可是羡慕你啊!我的曼谷之旅還在計劃中!也很想去Chiang Mai呢!:D

      刪除
  2. If i buy, sure finish in no tim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都是抗拒不了這誘惑啊!:P

      刪除
  3. 好大的吸引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可是完全被俘虜了…

      刪除
  4. 阿哥可以开始计划旅游了,泰国不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因爲我們都打算掃貨的關係,所以要好好安排行程及錢!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您好。您的部落格很有意思,我想尝尝来看。
    2017年 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得空過來多交流無妨!:)

      刪除
  6. 哈哈,你们真的很喜欢吃零食啊!很可爱的一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不了,太嘴饞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这也是我喜欢其中的一种口味…… 我也想念曼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語,真的很想再出遊啊!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