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節



情人節當天要做我們的生意的商家,恐怕是有點難了,我們是寧可避開人潮,提早慶祝的類型。
雖説是提早慶祝,也是趁著周末到廣場去看電影《La La Land》,一拚慶祝落在周日的情人節。這次不選擇一貫的西餐…而選擇了好久沒吃的泰國料理,是因爲我們想選一間有"格調"的餐館,好好享用我們喜歡的泰國料理這麽簡單而已。當中最喜歡的莫過於館内播放的泰國情歌,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雖説只要有愛,天天都是情人節。可是,屬於兩人的小小慶祝,還是要有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14 則留言:

  1. 真的,就算要买花我也情愿提早买,真的没有必要跟大家凑热闹然后多花无谓的钱。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就是啊!完全就是被商家牽著鼻子走了啊!

      刪除
  2. 我也是选择提早庆祝^^ 情人节当晚还是放工后就回家好了哈哈!
    祝福阿哥阿嫂情人节快乐,永远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如果可以的話,還要兩夫妻一起去健身房呢!:D

      刪除
  3. 听说la la land很好看,一直想找时间去看都没着,很适合庆祝情人节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歌舞劇,不是人人喜歡那種喲。可是你不怕悶的話,我也建議你去觀看喲!嘿嘿…

      刪除
  4. 虽然你已经提前庆祝了,还是要赶在今天祝你们,情人节甜蜜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女,我也祝你們情人節快樂!sweet sweet啊!

      刪除
  5. 我们应该很久才会被砍一次吧
    不过真的砍一次可以抵好几年了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所以之後這種情況當然是可免則免了!情人節快樂!:D

      刪除
  6. 雖然電影的結尾不是開心的,還是喜歡這部電影。進來太多好戲上。「split」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整體上我挺喜歡這部電影的。可以的話,我們會找機會去看你介紹的Split。

      刪除